公告~跟{新文}片段

我開學了,不能再花大把時間在赤降上面了இдஇ

因為我打字慢又邏輯不好總是要反覆修文關係,大概要停更一段時間........

不過也只是大概而已啦........偶而腦洞冒出來還是會寫,質量不保證就對了(喂!不.........說不定莫名其妙的短篇發揮還比較好?

還有覺得自己的詞句,來往就那幾句不好,準備去練習閱讀寫作一番(´_ゝ`)

好提高文的品質,關於rpg那篇,開始只是覺得有趣想弄的歡樂點,沒考慮自己能力上的不足,亂七八糟的寫了出來..........


實在感到抱歉~自己無腦私下娛樂可以,但放出來降低他人智商,就是對原作和熱愛角色的人不敬,我會在好好了解角色,改善用字遣詞後,再繼續寫下去的。


然後...........








我又有新腦洞了!是abo,但其實之前想寫的是嚮導哨兵,吉娃娃跟獅子這形象化的精神體怎能不用呢!!!!!!可是想的劇情太大架構了,鄙人掌握不了.......

話扯回來,abo的設定資料蠻混亂的......因為自由度高的關係嗎_(:3 」∠ )_

查了好多各有各的說法,都不知要採信哪個了.......

好的廢話不多說了,下面放文


【不對等關係】


唇舌激烈的交纏著,分開時還牽出內裡的一線銀絲。

 

棕髮少年眼神迷濛的望著紅髮少年,舔了舔嘴唇:「給我………我還要……」

 

赤司盯著那被腫脹的粉唇,眸色漸暗,將已經全身癱軟的降旗撐起,勾著他的下巴,驀地將頭湊近耳邊柔聲地說:「不行喔,光樹。」

 

輕咬著他的耳垂,並把手移到頸脖處,在那裏有一個精緻的項圈,溫柔地撫摸,口中卻吐露出令他感到發寒的句子:「你再這樣,我會忍不住想要標記你的。」

 

接著他的反應如自己所料,意識逐漸清醒過來,從呆愣到顫抖忍不住開始掙扎:

「鬆手………快放開我……」

 

似乎不好逼他太緊,一收回力道,果不其然的被馬上推開,不在意地回頭一望,他那顧不得整理儀容,匆忙逃脫的樣子,扯了扯嘴角: 「期待下次再見,光樹。」

 

語畢,沒有錯過他那一瞬間的僵硬。

 

「再見……赤司……」欠了欠身,顫聲的說完便不再猶豫地轉身離開。

 

 

你那要哭卻執拗得讓它停留在眼眶,不肯掉落的倔強樣,真想……徹底摧毀掉。

 

Alpha的強大從不容質疑,就算是會影響α的Omega也擺脫不了臣服的命運。

 

 

 

 

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從赤司身邊逃離,慌不擇路地奮力奔跑,絲毫沒注意到自己跑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跑累了就彎著腰撐著膝蓋,大口喘息著,慢慢地蹲下身將自己縮成一團,才剛跑完步,身體應該是溫熱的卻止不住由體內散發出來的寒冷。

 

啪嚓!樹枝斷裂的聲響,在這寂靜的環境下格外清晰。

 

查覺到有人地接近,驚慌地扭頭一看,是陌生的Alpha,正要起身逃走時,那人震了一下,露出難受地表情後快步離去。

 

僅是稍微思索就明白了,是那個人霸道又強大的資訊素……

為什麼要給予我難堪同時也保護著我呢,我不明白。

嘴唇動了動,緩緩唸出他的名字: 「……赤司」

 



 

第一眼看到他的霎時,身體猶如電流竄過,麻痺了全身動彈不得,還來不及猜想這是怎麼一回事時,肩上那寬厚的手掌和那熟悉的聲音,解救並拍醒了我,驚異且高興地轉過身: 「火神!」

 

接著,在火神打完一段招呼後,那人一剪刀突刺過來刹那間,我的呼吸彷彿停了,心臟也嘣嘣直跳個不停,大腦的警鈴響起。

“這個人很危險,不能再靠近他了……”

 

 

只是沒料到這第二次的見面,會來得如此快,說實在話,我是懷著必死的覺悟上場的,只要是為了城凜大家的夢想,那點恐懼又算的什麼,我想贏!想要和大家一起贏得冠軍!

 

可是一面對赤司,那股詭異的感覺又從身體某處冒了出來,身體控制不住地在發抖,雙腿在發軟,即使如此仍不想氣勢輸人地放話: 「來……來吧!」

 

眼看他因為要發球所以離開,急忙地跟了上去「等、等……」

話還未說完,就左腳絆右腳的臉著地了。

 

為了防守他而衝上前擋在他身前,彼此靠的相當近,大量的男性氣息撲鼻而來,這是什麼味道……感覺好奇怪,結果一分神就被他輕巧地過了身。

 

慘了!回想起自己的使命,趕上前補防葉山前輩。

途中因為黛前輩的小瞧而有了機會進了一顆球。

 

再次對上赤司,他那認真的神情,令我知道這次沒那麼輕鬆了,果然他使出了Ankle Breaker,我拚命撐住還是抵抗不住重心地向後摔了下去。

 

跌坐在地上,只能仰望他出手流利的投籃姿勢,真的好不甘心……

 

洛山的教練這時喊了暫時,我往休息椅走了過去,剛才刻意忽視地奇異感覺加倍湧了上來,跪倒在椅子前,不明白為什麼站不起來了,隨後教練的話更令我感到絕望,到最後我還是什麼也沒能做到……….

 

「我幾乎什麼也沒能做到……好不甘心阿!」

「我想變強,強大到能再和大家一起比賽!」眼淚控制不住的從臉頰上滑落。

 

 

 

 

門鈴響起,看了看時間一定是學長姊他們到了,一臉興奮的打開門歡迎他們,沒料到眼前竟然是赤司跟奇蹟世代的其他人,那不協調感又出現了。

 

希望著這一切都是假的!只是我眼睛業障重而已,黑子突然探頭出來

「因為機會難得,我就把大家帶過來了。」

 

「 啊────!」

像是被獵食的麋鹿,死前絕望的悲鳴迴盪在夜裡,預祝了這晚的不平靜。

我失去意識的被紫原台了進來,再回復意識時,我連忙跑去跟福田.河原混在一起,晚餐期間大家分別聚在一塊。

 

正和大家一起逗弄2號的時候,有人走過來坐在我旁邊,回頭查看,差點嚇的魂都飛了,竟然是赤司!

他將一杯可樂遞給我,溫和有禮的問候我:「我能坐這裡嗎?」

 

「可、可以!」雙手捧著杯子,生怕一不小心翻倒了。

 

「下次在一起打籃球吧?」

 

「是、一定!」雖然是疑問句,但我沒有拒絕的膽量。





~~~~~~~~~~

修改了許多次,始終表達不出自己想要的( ˘•ω•˘ )

還是寫得不好,好難過哦(´A`。)

原名是【只是朋友】本是要談柏拉圖式戀愛的........

結果一開始就親了???????簡直大突破

果然還是要增加閱讀量,跟訓練自己的文筆


在病態的體制下,本來就遙不可及的兩人,更沒有"平等"可能了

並不是來自於本能的渴求,而是想要你打從心底真的需要我

在底層掙扎然後成長的降旗,如何向赤司要求心靈上平衡,關係上的對等

這樣的設定~

abo里等級制度分明,a最高.b中間.o底層

可以讓溫柔自持的赤司病的天經地義,

受到o影響變得瘋狂又野性,想想好帶感!

降旗脖子上的項圈是為了防止被咬,進行標記的保護措施

然後是個坑,結束。


评论-2 热度-4

评论(2)

热度(4)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