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美人,上車嗎?

日常風

赤降同學校,關係很好的設定

沒有什麼內容可言,就是一堆垃圾話


 

 

從家到學校的距離,短短幾分鐘,每天如此反覆,令人感到枯燥無趣,只不過……

 

「鈴鈴鈴──」清脆的車鈴響起,少年抬頭望著聲音的來處,石榴色的紅瞳映照出另一位茶髮少年的身影,不自覺的彎起嘴角。

 

「嘻嘻~早安,赤司!」十分流利地騎著自行車,直到在紅髮少年跟前,按住剎車停了下來,降旗光樹面帶笑容,精神飽滿地向他打招呼。

 

「早上好,光樹。」點點頭示意,只見那人側著頭,似乎在打什麼鬼主意

 

降旗光樹嘴角輕挑露出一絲壞笑:「今日美人兒,不知可否賞臉上我的車呢?」

 

這人哪根筋又抽了,掃了一眼腳踏車後座,配合回答:「看你誠意。」

 

 

{上學途中}

 

「赤司,你好重喔。」車子緩速的向前進

「跟我體重差不多卻不見任何肌肉的你,是否該減一下贅肉。」捏了一把他的腰

車頭一時不平穩,大力的搖晃,降旗光樹發出慘叫聲

「阿──都是大男人了,在那邊計較什麼體重問題。」

 

「光樹,騎車麻煩請注意安全。」

「還不是你害的!不要突然偷襲我啦!」

 

「雖然赤司也算個美人,但我偶而也想泡個"真美人"。」

「等你有了名副其實的車子再說。」

「赤司,請不要隨意摧毀純情少男的美夢好嗎?還有共乘腳踏車哪裡不浪漫了。」

 

「…….光樹,我必須提醒你,要遲到了。」

「呀!真是的,你不早點講,快點抱緊我要加速囉!」

 

「手機給我打給110。」

「這種時候就不要說冷笑話了,你是被伊月前輩的伊月菌傳染了嗎?」

 

 

{放學時分}

 

「呦!赤司,來猜拳決定吧。」

 

「喔耶!我終於贏赤司了,來~車子給你要好好載我喔。」

 

 

接著我後悔了,第一次差點往後倒栽蔥,第二次急煞而臉貼後背,第三次擦過樹枝險些撞到樹幹上,然後赤司這傢伙反應很好的避過,卻絲毫不考慮後座的我。

 

「赤司你不會沒騎過自行車吧…….」

「……….相信我。」

 

「不會吧,大少爺我錯了!快停車,我載你。」別拿生命安全開玩笑阿!

「不行,你能選擇跳車。」

「憑什麼!這是我的車。」

「現在車權在我,乘客沒資格囉嗦。」

「………」這個人是土匪

 

「阿……..赤司我好想要個女朋友。」仰天長歎

「這個話題你早上已經說過了。」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是我們上.下學的日常

 

 

 

 

 

 

 

~~~~~ ~~~~~ ~~~~~ ~~~~~

直到你交了女朋友,那後座不再屬於我………..

這樣的發展夠不夠"寫實"啊~

論赤司豪車不坐,去跟男生擠腳踏車的可能性也不大

單車不能載人喔,還有在馬路上打情罵俏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评论

热度(7)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