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的早安+w7の秘密

 sm/239/107/29

 sm/24/555/945


w7/的秘密 後篇


排练过/了早安 

发型也/完全OK

星期五/可一定要加油啊 

因为两天之内/都见不到了呢


8:00 ?電車裡安靜地看著書

身旁的隊友們非常吵鬧這就是我的日常

 

8:07 ?對面的車門打開

我抬頭與那人目光相接

他驚嚇的眼神左右飄移不定

 

平凡又膽小的人,

明明只是眼睛對到就緊張不行。

 

到底想說什麼呢?

 

.

.

.

 

8:00 !與往常一樣的等電車

和朋友們熱情的打著招呼這就是我的日常

 

8:07 !和他目光相接

我被嚇得立即轉移視線

 

他果然長的好漂亮喔!

但眼神卻深邃的令人害怕

 

下次一定要更有勇氣點

 

.

.

.

 

8:10 ?盯著垂著頭的棕髮身影

嘴角微微上揚,身旁的人驚恐的說

 

「小赤司在笑……」

「蛤?那肯定有人要倒大楣了!」

 

 

「青峰.黃瀨,等等訓練加倍。」

不在理會發出哀號的兩人,

撇向仍在發呆的他,思索著他何時才敢主動開口

 

.

.

.

 

8:10 !被那雙迷人的紅瞳,給震攝到了

思緒開始飄遠,忘記是從甚麼時候開始了

 

從某次回家看到他,和藹的去幫助別人後

就莫名會去注意到他,等到察覺時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雖然穿著同樣的校服

但是打招呼是不是還是有些奇怪啊

而且差距也挺大的.......

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呢

 

.

.

.

 

排練過了/笑容

嘗試變得更加親和

星/期/五/可一定要加油啊

因為/兩天之內/都見不到了呢

僅僅是看見你燦爛的笑顏

我就變得更加【溫暖】點

真是特別呢,“一定要加油啊 (光樹)”

我輕輕地說道

 

.

.

.

 

排練過了早安戰勝了膽怯的自我

星/期/五可絕對要加油啊!

因為/兩天之內/都見不到了呢

僅僅是看著認真的你,我就已經滿足了

不行不行!!!(搖搖頭)

“一定要加油啊”

我大喊著給自己勇氣


.

.

.


8:00 ?電車裡將座位禮讓給老婦人

望向窗外,看起來要下雨了呢

8:07 ?要來了呢,這次會說出口嗎?

過於在意這個是不是不太好

 

.

.

.

 

8:00! 與往常一樣等著電車

真不走運啊要下雨了嗎……糟糕!沒帶傘!! 

8:07 !等等,我還沒準備好啊

在顫抖中,準備好的“那句話”又消失了

 

.

.

.

 

對苦惱的你,

“不嫌棄的話,和我共撐傘吧”

帶著溫和的笑容,主動說話

 

“謝謝”

有些慌張,有些笨拙

這是你第一次對我說的話

 

 

既然聽到了就再也不想維持現狀了

加油吧!光樹。

因為/兩天之內/都見不到了呢

 

.

.

.

 

對等著雨停的我,你說“請用我的傘吧”

然後將看起來很高級的傘遞給了我

 

“謝謝”的話音顫抖著

未曾練習過的話語

終於能夠說到話了

一定要加油啊

因為/兩天之內/都見不到了呢

 

 

 

 

突然開始的談話

從今往後/也要好好相處

星期一/可一定要加油啊 (光樹)

我輕輕地說道

 

一直以來/也沒有什麼需求

兩個人/就這樣相識,就可以了

 

8:07!等著你的出現

今天應該能夠說出口了吧

雖然星期日/也想要和你見面

等下!(耳根泛紅)

變得更加在意也沒事

因為能夠見到你了

 

.

.

.

 

僅僅是看著我最喜歡的你

可是不能讓我滿足的呢

星期一/可一定要加油啊

我輕輕地說道

 

明明在夢裡都能夠自然地對話,可是……

我一定會通過這勇氣的測試的

再稍微等等吧

 

8:07? 有你在等著我

因為今天終於能夠說出口了

雖然也想要和你說晚安

稍微等下!(臉紅)

這是我最喜歡的話

因為想要和你待在一起w5的早安 前篇


~~~~~~~~~~~

w7の秘密

~~~~~~~

雖然想改點詞加點什麼......但又怕破壞了那種{戀愛}的氛圍

恩~基本角色沒啥變還是

 

實在是押對歌了(ノ>ω<)ノ都不用大幅改動


2016-12-10
热度-3

评论

热度(3)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