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攻防戰(完結)

降旗人在洛山的設定

有砲灰女(戲份還很重……

降旗其實不膽小,大概ooc了…..

想看針鋒相對的赤降

這只是前言,(沒有正文! 沒有正文!)

大概會有番外?

 

靈感來於兩人星座

射手與天蠍的相愛相殺!!

是被射手的箭射穿了心臟

還是天蝎的毒麻痺了神經

 

 ~~~~~~~~~~~

 

 

趨利避害為人的本能

但不妨也有喜歡飛蛾撲火的人存在

 

 

赤司征十郎是個危險的人

這明明是淺而易顯的事,但還是會有白癡前仆後進的湊上前來

 

以為自己能夠用溫暖來融化冰山嗎?

簡直蠢到無藥可醫!

 

~~~~~~~~~~~~~~~

 

看著眼前和自己一樣外表樸素的人

實在訝異他哪來的勇氣

敢去招惹那個人

 

「我說妳啊!放棄比較好喔!」

 

「什麼啊!你以為你誰?」

「難道你也想跟我搶那位大人!」

「不行!你給我識相點!」

 

看著已經腦補過度,自說自話的的人

 

“果真病的不輕!”

 

「別想太多我不是。」

 

「是麼?那你幹嘛過來阻止我!」

 

「我是在為你人身安全著想,現在立刻停手,然後忘掉這事,說不定還有救。」

 

 

拿出一包東西,扔在地上

 

「什麼阿……」少女嘟囔著,在看見那包東西後,驀地睜大眼,緊張地道:

「你!怎麼會…….」

 

 

阿,終於搞清楚狀況啦。

 

「那個人很危險,被本人知道的話,就糟糕了…..」

「還有請不要擅自對人有過度的期盼,那樣對他很困擾,而對你也不好。」

 

少女緊皺著眉,咬著嘴唇,不甘心的道:

「你又知道什麼了…...」

「我這麼努力只是希望他能稍微注意到我……」

 

 

「然後呢?你自己也明白吧!」

 

聽到這句話,少女的身體微微地顫抖

 

「若是得到了,就只會在貪婪的要更多…..」

 

「不要說了!!」

似乎忍不住般,眼淚猛然潰堤

 

「……」

沉默地看著他慢慢調整呼吸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但我就是喜歡他……」

「很喜歡很喜歡……難道這樣不行嗎」

 

少女默默地蹲下身子,小聲的抽泣著

 

「……」緩緩地蹲低身體,將紙巾悄悄遞過去

「真的很抱歉!」

「雖然弄哭你並非我的本意,但造就這結果的確實是我。」

 

 

 

 

「你這個人真是奇怪!」少女直盯著我瞧,開口道:

「一下子冷酷的拆女孩子台,一下子又變得如此溫柔的安慰人家。」

 

聽到他人這般的評價,無奈的笑了一下

 

「好了!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看著已經整理好情緒的他,伸出手將他拉了起來

 

「赤司征十郎真是個完美的人,你是這麼想的吧!」

 

 

忽然聽到這句話,雖然感到疑惑,但少女還是點點頭

「那是當然的啊!而且不只我,大家都這麼認為!」

 

見他如此確信的回答,我默默地搖搖頭,毫不留情地說出下一句

「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你也是知道的吧!」

 

「……」

少女以一副不敢置信的臉,愣愣地望著我

嘴唇開開合合的,似乎想要反駁一樣

表情反覆的變化,像是內心正在掙扎一般,低下頭最後放棄的說:

 

「對….你說的沒有錯…..」

「你……真是深藏不露呢,降旗君!」

少女抬起頭來,語氣堅定的道:

 

「是啊!對於那個人,我其實什麼也不了解……」

「關於他的看法,全都是我依自己的臆想強加上去的……」

 

說完這些後,少女輕笑出聲,像是放下壓抑許久的痛苦,閉起雙眼

「還真是輸給你了呢……降旗君。」

 

隨後深深地吐了口氣,露出俏皮的笑,一臉愉悅地說:

「那麼接下來祝你好運囉!」

 

 

 

「什麼?……」

一臉疑惑地望著少女,輕快地走掉

驟然眼角閃過一抹紅

 

 

「……」

「……」

 

 

~~~~~~~~~~~~~~~~~~~~~~~

 

 

 

在一片沉默中,打破僵局的是……

 

「赤司君……」

「降旗君……」

 

兩人同時的出聲,又同時的消音

 

 

 

 

看著前方掛著和煦笑容,貌似禮讓他先說的人

降旗光樹知道,現在進也不是,退也不行

不過若是將主導權交予對方的話,恐怕更不能翻身

 

瞇起眼睛,正要思索如何脫困時,眼尾掃到一位熟悉的身影

“機不可失!”

 

 

 

「玲央姐!」

 

 

 

猛然聽到熟悉的稱呼,剎那間分了神

 

 

「小征!原來你在這裡啊~」

 

因為有人的呼喊而注意到這裡的实渕玲央

原本快步走來,卻在赤司征十郎直直看過來的眼神下,慢下了速度

 

「額…..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只是不小心讓人唬弄了。」

像是發現有趣東西一般,勾起嘴角,玩味道

 

 

望著陷入沉思的赤司征十郎,实渕玲央心想被盯上的那人,你自求多福囉~

 

 

“竟然不是稱实渕前輩,而是玲央姐嗎…….果然不能小瞧呢!”

“降旗光樹嗎?”

 

 ~~~~~~~~~~

 

一直是幕後boss的巨巨….

 

懂得避開危險的降旗,

因為一時心軟,想拯救迷途羔羊,結果把自己搭進去的慘案。

 

這次寫得比上次還要順,大概要感謝女砲灰小姐……

因為是女孩子,描寫不會跑太歪,還有沒有會讓角色崩壞的壓力。



2016-11-23
评论-1 热度-7

评论(1)

热度(7)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