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k夢

我.........想看哆啦a夢版的赤降ヽ(●´∀`●)ノ

大學,黑子.降旗同寢室

黑子=哆啦a夢      降旗=大雄

火神=小咪           赤司=靜香

青峰=胖虎           黃瀨=小夫

綠間=小杉           桃井=小珠

還有不知如何定位的高尾和紫原(大概是大雄媽跟靜香媽......


癡.漢降旗常常騷擾同室黑子,歌詠訴說女神(赤司)的美好【過程降赤,結果赤降。】黑子對於情緒激動的室友,各種淡定冷靜回應


降旗精神亢奮的衝入寢室,給了黑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帶著一臉燦爛的笑容並高興的說:「黑子!黑子!今天她看了我一眼(*´艸`*)」

黑子面不改色的繼續翻書

「我好高興。:.゚ヽ(*´∀`)ノ゚.:。」

「但......(´゚д゚`)」

「她和設計學院的黃瀨,聊得好開心......我羨慕忌妒恨阿இдஇ」

「我也想變得像黃瀨閃閃發亮的人一樣阿!」

聽聞此話的黑子,放下書淡淡的開口:「還是不要的好,可若你想要.....」

【引人注目!招人煩黃瀨君。】

如同平時一般,打開寢室的門,卻表情平淡的介紹,不知何時出現在門外的金髮模特,黃瀨帶著耀眼的笑容:「小黑子!」

.

.

.

黑子置若罔聞,掃了一眼降旗苦著臉,明顯不信任的態度,毫不客氣地大力把門闔上,無事另一邊傳來的痛呼,歉意的道:「不好意思,降旗君這瑕疵品,怕是不能完成你的願望了,不過沒關係,我能把他退貨。」


~~~~~~~~~~~~~~


如此這般的故事~其他人的道具(?)名稱也想好了(喂!

【外剛內柔!黑皮膚青峰君。】被取綽號"吉娃娃"

遭青峰欺負(?)還被女神看到了,找黑子哭訴

【個性古怪!星座狂綠間君。】休閒時間一起下將棋

忌妒綠間和女神的要好,找黑子哭訴

【巨型嬰兒!孩子氣紫原君。】偶然看見赤司對他的照顧

羨慕紫原與女神的萌身高差,找黑子哭訴

【雙重人格!中二病赤司君。】跟大夥處得太好,導致赤司生氣

不知道怎麼跟女神相處,找黑子哭訴


情緒起伏波動特別大的降旗,跟明明低存在感還結識一大堆優秀友人的黑子,有時降旗也因實在太麻煩人家而請他喝"香草奶昔"(銅鑼燒)。

2017-04-23
评论-3 热度-1

评论(3)

热度(1)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