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圈(甜到我想拆散他們?)

文筆糟糕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不奢想回禮的赤司難得不加班的準時回家。

想在特別日子早點見到那人,一路懷著這樣的心思從公司,

大步走回那棟普通的公寓,如平常般打開家門。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赤司。」

身上彷彿有一雙小巧的狗耳朵一抽一抖,毛茸茸大尾巴左右來回甩動的降旗,正滿臉興奮的歡迎自己歸來,縮在背後的雙手不知藏了什麼樣的驚喜。


「噔~你看!你看!赤司。」

降旗拿出一個鑲著鈴鐺小型項圈。


「………」“光樹竟然開竅了!”

想要玩做“寵物”的情.趣遊戲

雖然覺得機率不大,仍懷抱希望這般想著的赤司。


「你覺得我們要養柴犬還是比雄犬好?」

“養你這隻就很好。”

果真如此,面上雖無任何表情,心中還是帶點小失落。


見對方始終沒有任何反應,降旗輕聲詢問: 「…..赤司?」

蹙眉略微側頭猜想的說:「你不會以為這是我要戴的吧…….」


赤司沉默不語,熟知對方的降旗看他不反駁便知自己猜對了。

「真是的.....這項圈這麼小,再怎麼看我都戴不下阿!」


「你的頭戴不下,不代表另一個頭戴不下。」

瞬間秒懂這深層涵義的降旗,臉漲得通紅:「你這…..大變態!」


逗弄完小狗,滿意的勾起唇角:「好了!抱歉光樹,是我不對。」

揉揉他的那細軟的棕色髮絲,不忘詢問:「你想養寵物嗎?」

本想搔搔他下巴的,卻遭一爪子拍開並被惡狠狠瞪了一眼,降旗龇牙發出警告

“可是我們家已經有一隻了。”赤司在心中默默想著“還是純種吉娃娃。”


見赤司又陷入神遊狀態的降旗,皺眉猶豫一下,咬著下唇,難為情地開口:

「如果你想,只有今天……也不是不可以。」


驚喜來的太過突然,驀地聽到這句大膽發言的赤司,意外的睜大眼。

想著我不過是分神一會兒就有如此福利,暗自決定以後與光樹相處時,反應絕對不要太快。


夜晚,在鈴鐺清脆的聲響跟小狗嗚咿嗚咿的叫聲渡過。


隔日早上,鄰居敲門登堂拜訪,建議道:「晚上能否讓小狗不要吵鬧。」

當下赤司保持得體微笑,降旗則是整個人石化起來。


等到鄰居走後,降旗羞紅臉躲在被窩裡,任憑赤司怎麼哄也不肯出來。

如果降旗這時肯抬頭看一眼,便會知道赤司那唇邊溢出的笑容,充滿了惡劣。


隔著棉被順順炸毛的狗兒,赤司心想“看來吉娃娃陰影又加重了”


始作俑者,自今仍不曾想要悔改。

畢竟我們的“吉娃娃君”很可愛,不是嗎?

~~~~~~~~~~~~~~

改完文章後發現時間已過,還是有語句不順之處

我都忘記今天的節日了.........


有些沒寫到,

赤司情人節送高級巧克力,降旗聽黑子建議手做酒心巧克力

然後降旗口餵赤司

赤司盡情享用他的"巧克力"


恩~從不讓他們正確過節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