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star

#因為有人想看甜的

#我個人覺得蠻甜的,雖然過程很糾結

#但最後happy end

#兩人皆是雙方的Per/fect star

#我就是個文渣~寫不出意境只能拿歌曲補



 

パーフェクト/スター

 

~ ~{機場}~ ~

 


(I still love 你的話語/還在我耳際/繚繞) 


(時間/靜止在那天/那個地方)

【光樹,等我回來】

 


(不知/過了多久,仍然/還是無法/見到你) 


(我想/就算我伸長了手/也還是碰觸不到/吧) 

那個時候的我逃避了……

 

(或許吧,你真的/是個徹底完美/的明星) 


(就像/那無法捉住的風/一樣,看起來/很輕鬆的/姿態) 

不管我多麼努力都追不上你…….

 

(希望/能像本來/一樣,不會動搖)  

(無法/眼睜睜地/看著你而離去) 

(我現在/仍是將那重要的文件/悄悄地抱在懷裡)

手裡已經抓皺的信封,還是沒能交給你,連挽留的話都說不出口……

明明是不想要你離開的,我卻說不出任性的話 

 

 

~ ~ ~ ~ ~ ~ ~

 

 

(I still love /你的話語/還留在耳畔) 

(那一天/在那個地方/凍結的時間)

【嗯!我等你回來】

 

(見不到/你之後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 

(即使/伸出手也/到達不了)

那個時候我遲疑了……

胸口湧上一股強烈的失落感

為什麼,這不是我想聽的話

 

 

(I still love /你的話語/還在我耳際/繚繞) 

(時間靜止/在那天的那/個地方)

【赤司是我重要的朋友喔!】

 


(不知過了多久,仍然還是無法見到你) 

(我想就算我伸長了手也還是碰觸不到吧) 

是朋友阿…..所以只能止步於此了

 


(大概呢/你真的是/完全的Perfect Star) 


(像捉摸不定的風一樣,映在眼中/無憂無慮地/的style) 

那樣愉快的渡過每一天,擁有我嚮往的生活

  (不想再為愛煩惱)    (我不能再深陷下去) 


(我現在/仍是將那/重要的File悄悄地/抱在懷裡) 

直到最後也沒能說出口”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出國”

另外一張機票深藏在口袋裡,連同真實的心意

 

 

~ ~~[最後一次見面]~ ~ ~

 

 

(你的話語/還留在耳畔) 

(那一天/在那個地方/凍結的時間)

【我要出國了】

 


(見不到你/之後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 

(即使/伸出手/也到/達不了)

雖然心痛的不行,還是強撐著笑容與你道別



~~ ~[被綁架]~ ~ ~

 

 

(I still love 你的話語/還在我耳際/繚繞) 

(時間靜止在/那天的那個/地方)

【找到你了,光樹!】

 





赤司……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所以這次讓我任性點也沒關係了吧……





2017-01-14
评论-1 热度-7

评论(1)

热度(7)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