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

赤黑降((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關係


赤司君跟降旗君是對門鄰居,兩人分別住在公寓,701號房與703號房裡,是屬於一打開大門便會看見對方大門的關係。

 

事情起因於某天,降旗君做了咖哩,本應該邀我一同去他家吃飯的,因為他總藉口說是做太多,其實是和他一樣擔心我天天吃水煮蛋與奶昔生活。

但我出於某些事情已經在另一位友人家,享用完美味料理了,只好婉拒。

 

望著他緊皺著眉頭,一臉苦惱的樣子,我出於某些小心思,建議他分給701號房的鄰居。

他頓時豁然開朗起來,對著我說:「謝謝你。」

我的內心湧起了一股罪惡感

 

目送著他彷彿搖曳著尾巴,歡快地送食物給701號房的房客,我的內心在那個人不在和降旗君接下來的反應中,選了後者。

 

果不其然,我聽見幼犬那彷彿陷入絕望的嗚咽聲,以及「嗄得嗄得」牙齒打架的聲音接著降旗君便被赤司君請入家門。

 

那一天,赤司體驗了一把投(犬)懷(入)送(獅)抱(口)的滋味

那一天,降旗回想起半年前他以為是惡夢,卻確實發生的電鈴響開門迎赤司的事

那一天,我get了新的人類觀察資料,正確為動物繁衍關係



~~~~~~~~~~~~

本來要寫3個人的視角

赤司-剛搬來上門送禮卻又嚇倒降旗,以至於降旗做了很久的惡夢

降旗-已忘了半年前的事,誤聽友人建議而把自己搭進去的小可愛

做的是巧克力咖哩.....(雖然在本文裡並不重要

既然今天是情人節,還是應景一下


去年9月出的紅寶石巧克力,實在太搭赤降了!!!!

评论-1 热度-17

评论(1)

热度(17)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