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相性55問

現在赤降關係大概是曖昧期

 

  • 平時怎麼稱呼對方?

赤司:私底下是叫光樹,但是有旁人在的話是降旗。

降旗:就是赤司……叫名字什麼的…….我不行的Q _Q

 

  • 初次見面時的第一印象是?

赤司:不看場合的人

降旗:這個人氣勢好驚人【其實原本想說的是這人有病

 

  • 過往的回憶裡最難忘的事情是?

赤司:我還沒做什麼,他人已經撲倒在我面前(無奈)

降旗:大概是剪刀那段吧…….【是問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經歷

 

  • 對他的長相身材看法如何?

赤司:普通人

降旗:這個你就饒了我吧 (〒︿〒)【童顏.173什麼的…….

 

  • 覺得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

赤司:我從沒見過(類型)的人,單純直率膽小又不失堅強。

降旗:厲害的人【這個人超恐怖的(抖

降旗:意外是個需要被人認同的小孩呢......

 

  • 因為什麼而喜歡對方?

赤司:有著我缺失的東西

降旗:咦?這個我不太清楚耶…..就是莫名被他吸引住了

 

  • 總想吐槽對方的地方是?

赤司:自帶震動效果跟場上賣萌是不可以的。

降旗:已經成了剪刀狂魔了…..但做為當事人我能擔保,他真的沒有剪刀癖!剪刀是綠間的。【是說拿別人的東西行兇什麼的......大家千萬別學!!!

降旗:還有各種羞恥的台詞令人無法直視【就是中二啊!!!但我不敢講

 

  • 兩個人目前是什麼關係?

赤司: 朋友以上

降旗:…..朋友吧

 

  • 對目前的關係滿意嗎?

赤司: 一切都在計畫中

降旗:那個雖然現在這樣也不錯,但還是想要更了解有關的他事呢……果然是我太貪心了…….

 

  • 外人對兩人之間的關係怎麼看待?

赤司: 前景坎坷

降旗:非常驚訝【黑子總叫我小心赤司

 

  • 最喜歡對方對自己說什麼話?

赤司:沒什麼特別喜歡的,但硬要說的話是{叫我的名字}

降旗:溫柔的說著{我的名字}【畢竟聲音太犯規了!!!!!

 

  • 有沒有紀念日或者特別值得紀念的事情?會怎樣一起慶祝?

赤司:4月12日,是我們球衣上的背號4跟12

降旗:當然是打籃球

 

  • 分別談談生日、情人節、耶誕節和新年的時候會做什麼吧。

赤司:有太多不確定因素了,恕我無法回答

降旗:诶!!既然赤司都這麼說了……..抱歉啊!

 

  • 在一起時感到最開心的時候是?

赤司:待在一起時覺得很放鬆

降旗:只要能在一起就很好了…….

 

  • 表白的場景是什麼樣的?

赤司:跳過

降旗:?

 

  • 對方生病或受傷了會怎麼辦?

赤司:按照科學方法處理

降旗:陪著他,讓他有安心的感覺

 

  • 對方做什麼會讓自己感到不滿?

赤司:過於優柔寡斷

降旗:太過理性到毫無人情味

 

  • 相處過程中怎麼處理兩人之間的吵架和矛盾?

赤司:試著去理解他,然後請黑子幫忙。

降旗:找黑子........然後主動和好

 

 

  • 現在在同居嗎?如果同居,誰負責做家事?

赤司:不是,但大學已有計畫,父母也同意了。

降旗:………我怎麼什麼也不知道

 

  • 有情敵嗎?

赤司:是{希望他能獲得第一}的那位女孩子(笑

降旗: (冷汗直流

降旗:學校的後援會,將來可能會出現的未婚妻

 

  • 怎麼應對情敵或者與對方關係曖昧的人?

赤司:你太狂妄了(笑

降旗:雖然我條件並不好,但我不會認輸的!他是我的!!!

 

  • 會愛屋及烏,對和他長相或性格相似的人產生好感嗎?

赤司:不會,情感本就淡薄,再分出去就沒了。

降旗:不會!他是唯一的!

 降旗:還有不管是哪位(俺/僕)我都喜歡,因為他們都是赤司!(❁´ω`❁)*✲゚*


  • 對方吃醋時會怎麼辦?

赤司:覺得有趣,想弄哭他

降旗:不想回憶,可以放過我嗎ΩДΩ (瑟瑟發抖

 

  • 自己最容易被對方戳到的軟肋是?

赤司:明明一直發抖,眼神卻還沒有放棄

降旗:偶而很落寞的樣子

 

  • 如果看到對方穿了女裝會有什麼感覺?

赤司:真是糟糕呢~(笑)

赤司:外面要披上我的外套。

降旗:為什麼我仍是弱的那一方【天啊!好可愛~但我不能說………

 

  • 最想一起去的地方是?

赤司:母親的墓園

降旗:帝光中學【畢竟曾是給他帶來重大影響的地方

 

  • 看到對方在身邊熟睡的時候會怎樣?

赤司:猜測他待會醒過來的反應

降旗:想抖又不能抖,一邊讓身體保持放鬆狀態,然後一邊朝床邊緩緩前進,小心不發出太大的動靜

 

  • 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做什麼?

赤司:指示他正確的方向,讓他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降旗:默默地陪著他,直到他願意向我傾訴

 

  • 兩人的感情受到阻撓怎麼辦?

赤司:不會有這種事的,我是絕對的。

降旗:赤司頂著那麼大的壓力,也沒放棄!我也不能退縮!!(๑•̀ω•́)ノ

 

  • 為對方流過淚嗎?因為什麼而哭?

降旗:被派過去盯防他,卻感覺到巨大的差距,為自己的無能而痛哭......

 

  • 萬一失去了對方……?

赤司:………..(盯)

氣場瞬間變的好壓迫

赤司:能再說一次剛才的問題嗎?

降旗:赤司……..冷靜店…..不好意思!!這題跳過

 

  • 對方被別人挑釁、侮辱或傷害時自己會做什麼?

赤司:什麼也不做,我相信光樹,他不是時刻需要我保護的弱者

赤司:【事後的處理就不一定了】

降旗:為那人默哀

降旗:【一旦察覺危險,立馬衝上前為赤司擋刀槍】

 

  • 有在對方面前失態丟臉的經歷嗎?

赤司:舌頭被燙到了(貓舌

降旗:第一次被嚇的不能動彈,第二次平地摔,第三次直接暈了……太多了

降旗:都是因為赤司他太壞心眼了(´A`。)

 

  • 最喜歡和對方有什麼樣的身體接觸?

赤司:擁抱

降旗:兩個人抱在一起,心臟各在左右跳動,雙方的氣息混合,有種安心感

 

  • 如果用一種顏色來描述對方會是什麼顏色?

赤司:本應該棕色的,但我覺得是白色,想讓人弄髒(笑

降旗:紅色.........準確的說是血的顏色,有點殘酷又現實


(兩人的顏色混在一起是粉紅色呢~)

 

  • 把對方比作動物的話會是?

赤司:吉娃娃跟獅子不夠有名呢。

降旗:赤司!!!(臉紅

 

  • 承上,如果某天對方突然變成了這種動物會怎麼辦?

赤司:真的抖的一模一樣呢。

降旗:………………….黑子!火神!誠凜的大家快來救我!!!!!!

 

  • 覺得對方穿什麼校服最好看?

赤司:現在的就很好了。

降旗:恩……..現在的

 

  • 對方最有魅力的時刻是?

赤司:他一直都是很有魅力的人,我挺擔憂他的將來,有太多情敵了。

降旗:不管是籃球還是將棋,認真時的他ε٩(๑> ₃ <)۶з

 

  • 對方喝醉了該怎麼辦?

赤司:引誘他講出平時不會說的話錄音起來,並在他醒來後捉弄他一番。

降旗:照顧他,讓他明天不會不舒服。

降旗:赤司你好過分(╥﹏╥)

  • 感覺自己和對方是相似的地方多還是不同的地方多?

赤司:一樣多

降旗:!!!!!!真的嗎?

赤司:真的

降旗:我一直以為我們差距很大,我只能遠遠看著你的身影……….

 

  • 對方做了錯事,會怎樣懲罰他?

赤司:無可奉告

降旗:我不敢…….

赤司:(盯)

降旗:赤司是絕對的!怎麼可能會有錯!!!!!Σヽ(゚Д ゚; )ノ

 

  • 對方是初戀嗎?二人過去的感情經歷對彼此之間有沒有影響?

赤司:是

降旗:是

赤司:沒有

降旗:雖然他情感上是有缺陷的,但正是因為這樣…..他才是他

 

  • 和對方在年齡、身高或地位上有明顯差距嗎?在意這個嗎?

赤司:是地位,並不在意

降旗:我是挺在意的………但是我相信赤司!

 

  • 如果對方背叛了自己怎麼辦?

降旗:不要害我இдஇ

 

  • 試著向對方撒嬌看看?

赤司:光樹,今晚吃[那個]。

咦?這是撒嬌嗎??

降旗:是撒嬌喔!赤司他很重禮數的,將話簡略掉跟沒說清楚,是很難得的事

降旗:赤司!(高興)拜託 ~(無辜小眼神)..........征十郎。(鼓臉)

 

  • 接過吻嗎?第一次接吻的情景是?

赤司:是用天帝之眼精密計算後,得來的結果

降旗:……原來那不是意外Σ(;゚д゚)

 

  • 希望未來也可以一直和對方在一起嗎?

赤司:我希望我的未來他能和我一同參與

降旗:嗯!當然!(臉紅)


  • 他對你有多重要?

赤司:(沉思)

降旗:赤司?可以不用回答沒關係~

赤司:不!光樹,你比我(俺/僕)還重要

 降旗:(摀臉)吃斯.........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 你愛他嗎?

赤司:光樹,我愛你。(認真

降旗:……(漲紅臉)

赤司:回答呢?

降旗:我也……….愛你……...


=======成人向的後半部分=======

時間為大學同居中

 

  1. 是攻方還是受方?

赤司: (^-^)

降旗: ⁄(⁄ ⁄•⁄ω⁄•⁄ ⁄)⁄

  • 考慮過攻受逆轉的問題嗎?

赤司: (^-^)

降旗: 不…….

  • 初H是在什麼地方?

赤司: 他的房間

降旗: 我家

  • 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景?

赤司:他雖然緊張的不行,卻還是很主動

降旗:那是因為當初就做好決定,事到臨頭還在扭捏就太不像男人了

  • 初H之後的感想如何?

赤司: 一種奇妙的感覺

降旗…….很舒服(つд⊂)


~~~~~~~~~~~~

會反覆改稿


彩蛋

對這段關係的看法是?

赤司:主僕

降旗:養成

 

對方所說印象最深的的話?

降旗:

【王正是因為有了臣民,才會成王,沒有臣民,就只是個可憐人罷了!!】

【不過......你若願意的話,我會為你加冕,你是我的王!】

赤司:

【光樹,你的光芒吸引著我,即使會因此墜落(注),我還是會去擁抱你。】

【你是我的!】


伊卡洛斯(Icarus):希臘神話中的人物,他乘著父親做的人工翅膀逃離克裡特島的監獄時,由於離太陽太近以致粘翅膀用的蠟熔化了,而掉進了愛琴海。

2017-01-01赤降
评论-1 热度-30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