迂迴的愛情表現

#赤降

#文筆差勁

#邏輯詭異,有ooc.....

 

{赤司篇}

 

如果說,要說出最喜歡赤司哪種地方,降旗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眼睛

不是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嗎?

往往眼神更能透露出人的品格,與真實的情感。

 

然而,要說降旗最害怕赤司那點,他的答案也是:眼睛。

在那猶如大海般深沉,比寶石璀燦光輝更為魅惑人的絳瞳,任何的一切都無法遮掩,更別提隱藏在那雙眼瞳下,無與倫比的天賦。

看穿一切未來,將他人的動態掌握其中的【emperor eye】

 

又一次的陷入緋紅色眼眸中,直到那雙眼直直地照映出自己的身影,這時想要迴避已來不及………..歷經霸道的空氣掠奪後。

順著這個氛圍,眼前的赤髮同齡人,一邊小幅度的舔舐水潤的櫻唇,一邊用手抹去還未緩和過來,對面人嘴角的唾液。

望著殘留紅暈,仍在呆呆看著他的我,他單手支起下巴,半瞇著眼輕笑著。

 

「降旗,很喜歡我的眼睛對吧。」

“所以…….我把他們挖出來送給你吧!”

不知為何,在腦海中默默補了一句話的降旗,理所當然被自身的腦補嚇醒了,趕忙回了句: 「我不要赤司你的眼珠!!!!!!」

 

突如其來的發言,令向來處變不驚的他,愣了一下,但很快地就反應過來,還不慌不忙地揉揉【吉娃娃君】棕色柔軟髮絲。

 

「如果是以前,真給你也無妨。」

「但是,現在不行。」

「因為他藏有我“最重要的寶物”。」

 

聽見此話,降旗禁不住好奇的瞧向他。

四目相交中,他看見自己在對方的眼眸裡,緩緩染上紅色。

 

 

{降旗篇}

 

在不知第幾次聽見,降旗表面抱怨赤司調情手段,實則散發滿滿戀愛臭酸味的傾聽員黑子,很是乾脆俐落的表示: 「直接送戒指給他吧。」

「我相信赤司君,很願意被你套牢的。」

「因為你們兩個對彼此的渴求和佔有欲,都是一樣的。」

 

「咦耶耶!???才才才不是這樣的呢!雖然我曾有這麼想過…….但絕對不是那樣的!」

慌張的擺手搖頭,脹紅著臉嘗試辯解。

 

原來還真有想過要那樣做,無意間暴露屬性了……..降旗君,還是說已遭赤司君帶壞了,所以說這兩人真是一個鍋一個蓋。

 

雖然,嚴正的表明自己,絕對沒有那偏執的想法,可在放學途經扭蛋機時,無意間的一瞥,瞧見那紅髮小公仔後────

 

降旗光樹從此多了個祕密小盒子,他總是隨身攜帶著,有事沒事就會打開一小縫,瞄個一兩眼,也感到心靈滿足。

然而利用自身優勢的黑子,了解到裡面內容物的他,詢問著降旗:

「既然這麼寶貝他,怎麼不掛在書包上就好了呢。」

 

意料之外的是,他不似平常害羞的閃躲規避回答,而是相當認真的說:

「不行!不可以。」

「他是屬於我的。」

 

正因為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才要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窺看覬覦。

 

 

 

~~~~~~~~~* ~~~~~~~~~* ~~~~~~~~~~

愈來愈有矯情文學的感覺了~

明明最近的腦洞是偏少年純情又帶點色色的,比如初體驗的赤降

像是一起逛大賣場什麼的(當然也有歪的那種

 

下面就是原先要做mad,但是沒動力的產物

都是歌詞,很無趣…….

 

 

KTV

 

奇蹟+黑子.降旗去唱卡拉OK

 

黃瀨率先點了一首【只對你有感覺】,結果怎麼也找不到黑子…….

「小黑子~你到哪裡去了?跟我一起唱歌嘛ಥ_ಥ」

眼看前奏已響起,赤司並對他說: 「黃瀨,把麥克風給我。」

「咦!?小赤司要跟我對唱嘛…Σ(°Д°;」

「可是你手裡不是有麥了嗎?」

「好痛!小青峰你做什麼啦ΩДΩ」原來是青峰看不下去,朝他腦袋呼了一巴掌

 

「如果你不想被赤司殺掉就乖乖聽話。」

抽出他手中的麥,拋給降旗並悠悠地說「吉娃娃,你唱。」

 

慌慌張張地接住麥克風

「咦耶!????可是我……只會唱男聲的。」

 

「沒關係,那我就唱女生部分。」

赤司在其他人驚恐的表情下,平靜地做決定,絲毫不覺有任何不妥

「好了,開始唱吧。」

 

「……….是。」

 

{在輕快的前奏過後}

 

降旗:

無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又有點迷人

 

赤司:

浪漫沒天份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喜歡你的笨

 

降旗: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妳的都不特別

赤司:

眼淚再苦再鹹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降旗:

靠的再近再貼少了擁抱就算太遠

合唱: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降旗:

玩的再瘋再野妳瞪一眼我就收斂

赤司:

馬路再寬再遠只要你牽就很安全

降旗:

我會又乖又黏溫柔體貼絕不敷衍

合唱: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間奏}

「接下來,我們換邊唱。」

「咦咦咦!????」

(小聲嘟囔)

「小降旗跟小赤司的聲音怎麼這麼像…….」

「特別是那和音(☉д⊙)」

「赤司唱歌時的聲線,就是那樣。」

 

赤司:

體貼卻黏人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有時很邪惡

對妳耍狠就是捨不得

 

降旗:

請吸收養分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我非你不可

 

赤司: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妳的都不特別

降旗:

眼淚再苦再鹹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赤司:

靠的再近再貼少了擁抱就算太遠

合唱: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赤司:

玩的再瘋再野妳瞪一眼我就收斂

降旗:

馬路再寬再遠只要你牽就很安全

赤司:

我會又乖又黏溫柔體貼絕不敷衍

合唱: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和緩}

赤司: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妳的都不特別

降旗:眼淚再苦再鹹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赤司:靠的再近再貼少了擁抱就算太遠

合唱: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赤司:玩的再瘋再野妳瞪一眼我就收斂

降旗:馬路再寬再遠只要你牽就很安全

赤司:我會又乖又黏溫柔體貼絕不敷衍

 

合唱(對看):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兩人正含情脈脈對望著,在降旗緊張地閉上眼睛時,黑子橫插了進來,拿走了他手上的麥,推著他的肩讓他坐著。

「辛苦降旗君了,休息一下吧。」

「啊!....謝謝你黑子。」兩手不停的搧著臉上的熱氣

 

黑子擔心地望著快暈倒的友人,心中默默地想:欲蓋彌彰了,降旗君。

轉頭指著螢幕並向赤司說:「接著唱這首,當然你唱女聲。」

 

赤司順著瞟了眼,上方標著【Say U Love Me】

「好。」不帶遲疑的回答

 

反應過來的黃瀨,大呼: 「不公平!我也和小黑子合唱阿。゚ヽ(゚´Д`)ノ゚。」

然而,沒有人去管他的意見,吃零食的吃零食,修指甲的修指甲,打哈欠的打哈欠,該做啥還是照做啥。

 

(黑子)

Say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Say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赤司) *

遇到對的人是種緣分

我不得不承認女生還是該要有分寸

你要去瞄準你要的人

不再被動的等送上嘴唇變成你的人

 

(黑子 RAP)

我認識一個女孩她天真活潑可愛 (瞄了眼降旗)

在等待有個人可以給她一身三千寵愛

不需要很有錢不需要很帥 (盯著赤司)

她脾氣古怪有時候包容有時候你必須忍耐

 

為什麼她竟然愛上他

她到底在想什麼

她是否忘了帥哥不能愛

是什麼讓她亂了方寸

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想說這怎麼可能

 

{已經用手遮住整張通紅的降旗}

 

她捨得捨棄自己的尊嚴與愛好

女追男的遊戲一點都不害臊

一天到晚在他身邊又鬧又吵

只為了能夠被他瞪一眼就好

 

看她在這邊而他在那邊

她想被他捧在手心上面

而他裝作視而不見腦袋中卻浮現

眼前儘是她在微笑的畫面

而她說

 

Repeat 重複(赤司) *

 

Say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女生還是該要有分寸遇到對的人)

Say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不再被動的等送上嘴唇變成你的人 )

 

(黑子RAP)

重頭來過要快樂不要難過不要謊言要承諾

她和他的愛情絶不懶惰

就算有不安定的因素隨時出沒

她也能排除萬難和他一起度過

度過這漫漫長冬長冬後滿面春風春風吹到他心中心中儘是無限的感動

他不自覺注意她任何的一舉一動才發現自己早已不小心沉溺其中

 

他知道我想是他知道所有她的一切他都知道

他看到了她如此掏肺掏心心裡早就想把她抱緊

不管未來艱難險巇再多只管現在能夠相愛再說

想一起完成的事情太多就怕時間不夠

而她說

 

Repeat 重複(赤司) *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女生還是該要有分寸遇到對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不再被動的等送上嘴唇變成你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Ooo~~)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

 

在那之後黃瀨和綠間也陸陸續續地唱了幾首,期間還有人惡作劇給綠間弄了【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當然他唱都沒唱就直接卡歌掉了。

青峰在聽到【豆漿油條】時,瞬間想到更深層的含意,並把口中的可樂貢獻給坐在他對面的黑子………(一個是存在感低,另一個是與昏暗的包廂融為一體)

因此,沒注意到對方而發生的慘案。



评论

热度(16)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