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

#赤降夫夫比賽

#重點是最後一句話

#閃光彈注意



【視覺】

端正的相貌,瑰麗的薔薇紅髮,如紅酒般令人沉醉的的赤瞳,不凡的氣質,舉手投足彷彿是童話中的王子殿下。

偷偷觀察著挑不出任何錯處的戀人,降旗默默在心中嘆了口氣。

就連大家一致公認,對方的短板:身高,也比自己硬生生高出3公分。


【聽覺】

身為世家貴公子,基本的音樂培訓是一定要的,精通鋼琴.小提琴就算了,重點是!只要他想任何樂器都能演奏。

側頭看了眼,小學書包上的直笛,抽了抽嘴角,笛子也沒什麼不好啊……多親民!


【嗅覺】

同樣的訓練量,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自己已累得快癱在地上了,還渾身都是汗。

根據周圍女性們的評價,他是散發的是男性賀爾蒙,而我則是臭酸鹹魚味,是有沒有差別這麼大阿,你們別擅自加上顏質buff啦!


【味覺】

這次總不會輸了吧!黑籃中的大廚火神都誇過,我蓬鬆柔軟的蛋皮!

像赤司這樣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少爺……….(自信滿滿地抬頭望去)

目瞪口呆地盯著他,不過快速瀏覽一遍食譜,就做出堪比滿漢全席的精緻餐點


【觸覺】

獨自縮在角落,生著悶氣,憤憤不平地想著:“我不比了! 我不要比了!”


「光樹。」

「……..」才不理


赤司湊過去吻住降旗,並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貼著額頭,輕磨鼻子,笑道:

「小傻瓜,不用屏住呼吸。」

「然後,是你贏了。」

「因為你永遠不會像我如此想觸碰你般,主動靠近我。」


「………」(漸漸脹紅了臉)

「你太狡猾了!」(惱怒生氣)

你只是輸了一下子,卻贏了我一輩子。


~~~~~~~~~~~~

結合了俊秀的相貌,磁性的嗓音,及近的距離下,撩動他人的鼻息,剛才唇齒交融時的甜蜜味道,巨巨正大光明的吃豆腐。

赤司不是不會輸,在洛山戰中比起勝利,他更想借刀殺人,奪回自己身體控制權,所以比起眼前利益,他更在乎最大獲利。

评论-2 热度-34

评论(2)

热度(34)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