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特別的生理症狀

#一些腦洞

#第1個是浪漫變搞笑梗~後兩個純情的我不能放細節(*´艸`*)



觸電(冬季戀物語?


因為靜電而引發的...


赤跟降手不經意碰到被電到

降請黑喝奶昔並到m計,請求幫忙(沒明說是赤司)

青峰跟黃瀨也剛好在場


黃瀨:"大家都說我是發電廠,女孩們全都被我電暈呢!"(σ▽σ)

青峰:"蛤!你這傢伙在炫耀啥!"

文藝峰:"吉娃娃,這絕逼是命中註定的戀愛感吧!"

黑子(吸了口奶昔):"是啊!降旗君認命吧!"(知道是赤司)

【其實只是靜電,但逗弄降旗君有種治癒感,這種話我是不會說的(ㅎ_ㅎ)】

降旗:"阿────!"(慘叫)


{過了一段時間}


降旗:"上次聽了大家的意見,我鼓起勇氣去面對了....."

在大家的緊迫盯人下,吱吱唔唔的說

降旗:"可是情況好像更嚴重!"

降旗:"我我我....又不小心跌倒,手一急扯著他.....撲在他身上!"

降旗:"更重要的是!我的心跳似乎不受我控制,撲通撲通的非常大聲!"

降旗:"我該怎麼辦!我還有救嗎?"ΩДΩ



黃瀨:Σ(゚д゚)"哇唔!?小黑子,你沒事吧?"

原來黑子手大力捏著奶昔杯,導致奶昔噴出來

黑子:".....沒事。"

郵件【火神君,我玩過頭了......】

【所以能麻煩你再挨一次剪刀,把降旗君救回來嗎(ㅎ_ㅎ)】




感冒(愛的特效藥?


退熱栓play

降旗天生體弱,又不愛吃藥,赤司只好用對小孩的方式對他



夢遊(睡眠性.交症?


赤司得了他自己本人也不知道的症狀,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人獨睡,所以並無異常

大學,降旗暗戀赤司,也剛好同寢,然後......(´///☁///`)

不過他隱瞞得很好,不想讓赤司知道



2017-04-30
评论-5 热度-5

评论(5)

热度(5)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