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理想的赤降模式

#就只是一堆有的沒的設定

#很早就寫好了,只是懶得打出來~

#很亂 (因為當初筆記本也是想什麼寫什麼


{高一}降旗→170cm赤司→173cm 【相遇】16歲

{高二}降旗→172cm赤司→175cm 【相戀】17歲

{高三}降旗→175cm赤司→178cm 【相約】18歲

保持微妙3公分www

不過20歲,降旗→180cm赤司→178cm(這在日本應該算高了吧....


手機→交換號碼.郵件約打籃球.相識相熟中開發潛能

遠距離→視訊一小時,請教作業,約定考同一大學

【一個月中1.2次互相去對方那,偶爾住宿】

逛街(降旗的拿手)→家中打電動→睡前談心→去車站送人道別,約再見

 

赤:降旗君,來交換號碼吧。

郵件:【下周末一起來打籃球吧?】


降:赤司!已經很晚了....要來住我家嗎?

赤:....那就叨擾了。(笑)

降旗跟赤司說好他們一同滿18歲時,做"成人禮"



{高一} 初遇,相互敵對

{高二} 情竇初開→熱戀→分手→複合:

【春天】櫻花開放,戀愛的開端

【夏天】祭典.試膽.游泳(溺水),感情的升溫

【秋天】爭吵.沮喪.危機(分手).七夕(願望),彼此的不安全感

【冬天】冰冷.心寒.孤單的聖誕節,想和你度過往後的每一年

{高三} 拚比賽.考試,決定上同一所大學,在外租屋合住

 

約會地方:

遊樂園.動物園.植物園.水族館.牧場.水果園(採草莓那些).溫泉會館.溜冰場.滑雪場.電影院.電玩中心.博物館.海邊or海水浴場.美術館.天文館.冬季燈飾.展望台(看夜景的地方).卡拉ok包廂.拉麵店.美式漢堡店.二条城(京都市).台場.晴空塔.動物咖啡.寺廟巡禮.箱根登山鐵道.表参道.馬場.棋院

必過節日: 

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  元旦(新年參拜) 夏日祭(撈金魚.蘋果糖.面具. 花火大會) 七夕(許願) 聖誕節(另一種情人節) 雙方的學園祭



度過甜蜜浪漫的交往階段,該考慮現實層面的問題了


赤司捨棄家族,選擇降旗只能隱姓埋名的生活,雖然不再風光但獲得自由,降旗一句"我養你",努力變為一位成功人士,證明赤司的眼光沒錯,而他在家當個家庭主夫,或者上網做些不需露面的工作。

赤司用童年與青春來交換往後的自由,即使失去了姓名,也活得更像個人


赤父問他:你覺得後悔嗎?

赤:並不!我得到我真正想要的。

赤:籃球是母親留給我的希望,也是將我跟他連接起來的奇蹟,對此我並不後悔。

赤父:既然這樣我就不多說什麼了,再見了,征十郎。(起身離去)

赤:恩,再見,父親,十分感謝您將我扶養長大。


稱呼:

降旗【赤司.征十郎(特定情況)】

赤司【降旗君(俺司).降旗or降旗光樹(僕司).阿降(特定情況).光樹】


結局1【童話】

家族同意他倆在一起,但赤司不容失誤,使赤司家蒙羞。


結局2【自由】

赤司被逐出家門,赤父放手讓他自己選擇是當神,還是當凡人


【第1個】

看似美好可對雙方都很殘酷,造成很大的壓力,赤司還是赤司,沒有改變;沒有成長,還是為了要達成他人的期盼(不允許錯失)而生,依舊不是為自己而活。降旗則是赤司給了他所有(財富所能得到的任何事物),卻給不了他真正想要的(時間.陪伴)

兩人皆失去自由,一輩子要先以家族利益為重,降旗形同被軟禁(怕他散播醜聞),赤司雖相信他的為人,奈何情勢比人強,降旗的存在反而加重赤司的壓力。


【第2個】

赤司貶做平民了,不在風光繁華(退去一身的標籤),可有了更多人性,不必在壓抑自我,能放鬆悠哉過活,偶而跟降旗小打小鬧,最後還是會回到兩人共同打造的家,生活不就該如此雖平淡卻又溫馨。



2017-04-29赤降
评论-11 热度-13

评论(11)

热度(13)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