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依偎在一塊(不是人)

腦洞集裡的一篇,稍做修改

赤司征十郎 x 降旗光树




之前黑子幫降旗夾了一隻吉娃娃布偶

降旗偶然聽到青峰稱自己跟赤司是【吉娃娃跟獅子】

突如其來,想夾一隻獅子玩偶跟吉娃娃布偶作伴

正好黑子有教自己夾娃娃機的技巧,來試試吧!

但顯然自己的目測距離沒有黑子來的好,夾了一次又一次皆以失敗告終……..

 

可口袋裡已經沒有零錢了,苦惱怎麼辦時,熟悉的紅髮少年“喀噹!”投入硬幣手法俐落地把玩偶夾了出來。

 

彎下腰將布偶從機器下方的小鐵門拿了出來,遞給我:「來!給你。」

見我遲遲不接過來,微側頭疑惑道:「難道夾錯了。」

 

呆愣地望著他,直到聽到這句話時才清醒過來,手伸了過去將獅子玩偶抱在懷裡,身體微發抖嚅囁道: 「不!.....是這隻沒錯……謝謝你!赤司。」

 

「那就好,那麼再見了,降旗君。」微笑點頭禮貌說完後,轉身離去

 

「那個……等等!錢….我要怎麼還你。」

意識到這樣不行,追了上去拉住他的衣袖。

 

瞧見他有些訝異的表情,立刻收回自己無禮的動作:「對….對不起!!」

「不!沒有關係,錢不用還沒關係,只是件小事而已,降旗君。」

 

「可….可是!」

 

「這樣吧,比起金錢我更想要你不再害怕我,可以嗎降旗君?」

 

「但………但是!這樣好像是我佔比較大的便宜……..」愈說愈小聲

 

「沒問題的,這樣就好。」忍不住出手揉揉他沮喪耷拉而下的頭

 

 

【私下】

(僕):你真會算計,明明只差100日圓就達標,還裝的什麼樣………

(俺):用最少的成本換取最大利益不是基本嗎。

(僕):那樣子的我也會做啊!

(俺):恐怕你還未靠近,那孩子就被嚇跑了。(笑)

(僕):你!......別太得意,他看到我只會平地摔,哪像你把他弄暈了。

(俺):他會暈不是你出手太重被你嚇的嗎。

(僕):那時若是你在場上,你不會做那種事嗎。

(俺):…….在賽場上,他是敵人我便不會心慈手軟。

 

 

此事的對話結果不了了之,關於吵架的勝負誰也沒贏了誰

畢竟赤司征十郎不可能會輸,哪怕是跟自己鬥嘴

 

 

 

 

 

【來降旗家作客】

邀請赤司先到臥房等著,卻想到床上擺的兩隻布偶,慌忙地跑上去整理

 

「降旗君,就算房間裡有不可告人的書籍,我也不會介意的。」

「才不是那樣!笨蛋。」

聽到這句調侃的話,緊張加上羞恥令他不自覺爆粗口

 

語畢完快步奔回房間整理,但因為太過緊急,只能將布偶藏到床底下。

 

 

趁降旗下樓拿飲料,被罵"笨蛋"的某人,翻開床單果不其然【吉娃娃跟獅子】和諧的靠在一塊,瞇起眼輕笑出聲,順便拍了張照片傳到奇蹟LINE群裡。

 

赤司:{照片}

 

黃瀨:咦咦耶!?小赤司什麼時候對玩偶有興趣了?

黑子:不!那是我夾給降旗君的,但獅子那隻……..

赤司:是我夾給降旗君的。

黃瀨:怎麼覺得氣氛不對了………..

 

 

 

降旗端著飲料進房間,口袋裡的手機卻響了起來,赤司走了過來本以為他要拿飲料,正要遞給他時,他反而抽走手機,按掉通話順便關機,一整套動作行雲流水的看得他雙眼直楞。

 

正想提出疑惑時,對方卻先拋出問題

 

「降旗君,之前送給你的布偶怎麼沒看見呢?」

 

咦?!糟糕了!下意識把它們當作一組,一起藏起來了!!!!

 

「難道送給別人了?」

 

「不!不是的!我把他好好保存起來了。」

「但……我現在沒辦法告訴你他在哪裡,抱歉! 」

 

望著泛紅臉被逼的小淚花都跑出來的降旗,

剛想說些話幫他解圍,此時電話鈴又一次響起。

 

「啊!是座機,不好意思赤司,我先下去接電話。」匆匆忙忙奔下樓

 

是黑子吧,還真不死心,挺會挑時機的。




评论-2 热度-44

评论(2)

热度(44)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