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玩RPG吧!(3)

在某一次的早晨中,我在廚房看見了───

芝士漢堡.香草奶昔.櫻桃和奶汁烤洋蔥湯跟照燒漢堡!?

當下我的右眼皮直跳,深感大事不妙。

 

此時火神推門而入,十分朝氣的說一件“好消息”:「阿降,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簡直是怕什麼就來什麼

停下手邊的工作,目光移向他惴惴不安回問:「是什麼事阿?」

 

「那個就是......」見我如此,他抓抓後腦勺,似乎在思考如何開口

「你好,我是黑子哲也,請多指教。」水藍發色的嬌小少年竄出來,平靜說道

 

「哇阿!?你不要突然冒出來好嗎!」火神被嚇到跳起來,後退好幾步

「我一直都在,只是火神君你沒有注意到而已。」黑子不覺得有錯,一臉淡定

 

………雖然看見熟悉的光影搭擋組,很令人感到高興,可是──

火神你知道你把大麻煩引進家門了嗎!!!在你旁邊的那位可是潛在危害耶!

快醒醒阿!勇者大人,世界靠你拯救,別被黑子的純良樣迷惑了!

 

正想要稍微提醒他,聲帶卻被掐住,強制消音一般,任唇嘴開合也發不出聲

大腦有如被嚴重敲擊,一陣耳鳴在腦海裡嗡嗡作響,我知道我不能劇透了!

 

顯然上天覺得我受到的驚嚇還不夠,

好幾聲熟悉的嗓音,由遠至近,越發清晰的叫喚:「小黑子──!」

 

「麻煩來了......」

「麻煩來了......」

異口同聲,我不經意的把吐槽說出口,沒料到黑子也有一致的想法

 

他與我相視一笑,緩緩起唇似乎要說些什麼,倏地金髮少年飛撲而來,打斷談話。

 

「黃瀨君,說好的禮貌學去哪裡了?」不著痕跡的掙脫熱情的擁抱

 

「咦~那種小事不用計較啦!」又不死心的蹭了上去

 

衣領猛然被一隻黝黑的手提了起來,青峰掏掏耳朵不耐的說:

「別給阿哲找事做,乖乖照辦!」此時另一人從他身後冒出來。

 

「哲君!!我終於又見到你了!」桃井雙手交握,感動的泛出淚花

 

放鬆緊纏著黑子的力道,噘嘴道:「嘛~小青峰都這麼講的了…….」

 

「你好!降旗,往後請你多關照啦~」說完,自認帥氣的眨了眨眼

 

抽動嘴角,此刻我終於說了一句符合我身分的話───

「歡迎你們大家!」

 

民宿老闆真的是個好職業,這職業病……..系統你整我!

 

 

 

將廚房早已準備好的食物,端出來給他們,

自己則默默躲在暗處觀察新出現青峰.桃井的人物資訊。

 

青峰大輝:黃瀨涼太的守衛長,實質是上頭派來監視他的,需要定時回報消息;與火神大我亦敵亦友,過去黑子哲也的好搭擋;嘴上總是嫌棄公主桃井五月,但危機來時會現身救她,仍記得孩童時代的承諾“我一定會保護五月你的!”

 

桃井五月:將與王子赤司征十郎,聯姻的公主殿下;本人傾慕神秘的咒術師黑子哲也,因為皇室錯節盤根與黃瀨涼太並無血緣關係,除卻正式場合外互相皆以名字直稱;跟青峰大輝是青梅竹馬小時候曾說過長大要嫁給他,似乎已經忘記了。

 

哇阿阿!!眼要瞎了…….火把在哪裡?

 

黑子不知何時站在我身旁,看我發呆許久。

忍不住出聲提醒:「降旗君。」

 

「嗚哇哇!?」無預警的被嚇得從樓梯滾落下來

 

黑子似乎也沒料到我的反應會比火神還大,眨眨眼愣了一會兒,隨即快步走向並將我扶起身,一臉歉意的說:「不好意思,你沒事吧?」

 

「唔…..沒、沒事的,找我什麼事,黑子?」爬起後揉揉屁股,瞧了一眼火神他們那邊,正吵得熱鬧不已,沒注意到這邊的動靜。

 

「因為剛才被黃瀨君打斷了,所以沒能交給你。」

黑子衣兜裡拿出一把劍尾鑲顆藍色石頭的小短劍給我。

「降旗君,這把匕首送給你。」

 

「咦耶!要給我嗎?為什麼?」

極力搖頭揮手,表示不能收下這看起來不平凡的東西。

 

「這是見面禮,也是擔心你將來遇到危險時,能夠護身用。」

黑子堅持的遞過來,回絕不了他的我,只好收下來,畢竟他是出於一片好意。

「謝謝……那我就收下了。」

黑子面露微笑,看著我把匕首收了起來,嘴裡喃喃念道:「你一定會用得到的。」

 

「什麼?」因為黑子的嗓音輕柔飄渺,宛若輕風吹拂一般,不細聽還真會忽略。

 

「沒什麼,他們似乎商討完畢了。」

黑子隨意的帶過話題,回頭望向火神他們。

 

「我們決定了,要先去西方的那座魔王城裡面打敗xx。」

 

咦?!皺皺眉頭,有些疑惑瞧了眼大家,大家的面色卻如常,不覺有異。

最後的名子彷佛被刻意模糊一樣,可發覺到這點的只有我。

是我不能夠知道的人嗎?

 

決定好後大家起身收拾行囊,準備踏上旅程。

「那我們先走囉,再見阿降!放心等我們回來吧。」

「我們回來時,記得多準備點食物好補充體力。」

「那就拜託囉,降旗。」

「請多保重,降旗君。」

「降旗君再見,青峰.哲君,你們等等我!」

 

「路、路上小心。」大力的揮著手跟他們道別,要平安無事回來阿,大家!

直到看不身影才漸漸把手放下來,忍不住握緊拳頭,內心湧出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好想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但果然還是不行的吧…….

 

扯開嘴角自嘲笑了笑,就算在夢裡(rpg)我還是個沒用的普通人。

 

~~~~~~~~~~~~~~~~~~ ~~~~~~~~~

我本身其實不喜歡故事成坑,因為覺得好看的故事就那麼中斷有些可惜~

 

所以我的故事一定要先腦內完結,才敢動筆寫,可這樣造成開頭與結尾雖然豐富,但中間的演變過程嚴重缺失,銜接不良或單調貧乏。

 

必須多補充小細節完善文章才行,雖然想轉換自己的寫法,不過這篇文已經有一半了,中途文風若改,反而有突兀感。

 

總之,此篇文還是保持著開篇寫的那樣是輕鬆小白風,

 

如果這般,還是願意包容我稚嫩不已文筆並支持的,謝謝你們~


评论-2 热度-5

评论(2)

热度(5)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