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玩RPG吧!(2)

圖與文無關

這章高能,王子登場,赤司戲份增多

為了劇情豐富,些微扭曲了角色形象,帶點黑暗傾向

當然裡面沒有什麼糟糕情節啦,請放心觀看~

 

 

這次的夢境,感覺有點不一樣,看著自己半透明飄浮著的身體,扭頭左右瞧了瞧,也不見自家的民宿木屋,景象慢慢地清晰起來,才發現身處在一座皇宮裡……..

 

等等!!皇宮……王子殿下!!!!!!!

不要啊!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他阿!!

是因為被火神的主角光環影響,所以自行推動了劇情發展的緣故嗎,還是紅髮間不得不說的吸引力,然後我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事,被嚇得慌不擇言了嘛!!

 

再不想面對也得要面對,只見門被打開,一位閃亮亮的金髮少年瀟灑地大步走來,身後跟著一位水藍髮色的熟人。

 

黃瀨跟黑子?

總之不是赤司真是太好了! 呀比。:.゚ヽ(*´∀`)ノ゚.:。

然而實在高興得太早了………下一刻發著金光晃瞎眼的信息屏幕往臉砸了過來。

 

黃瀨涼太,因生母地位低下,而冠上{王室污點}之名,剛從民間尋回的鄰國小王子,有著一張酷似風流國王的俊美臉龐,遭國王陛下十分厭惡不待見他,本人似無所謂照樣逍遙度日,並挺喜歡自己的容貌。

 

 

“這是什麼,糟得不能再糟的設定…….”

 

 

被眾人視為資質平庸.不學無術的{僞王子},實質是學習力超群的”天才”,對於什麼東西只需看到就能把握要領,還要當個笨蛋這點感到非常不耐,有強烈的厭世心態,無論任何事物都逐漸覺得無趣,為了讓事情變得好玩不惜做出危險的舉動,擅長運用巧妙的話術誘使他人,但其自身不喜歡花心思.動腦筋的事務,彷彿那些是與生俱來的本能,自然而然就做的,也不是故意使壞,深不可測的最終魔王。

 

 

“不知道該怎麼吐槽才好……”

 

 

已經將國家整個掌握在手中,只缺一個名正言順的稱謂,厭倦自身徒有繁華的國家,進而對赤司征十郎的軍事大國起了心思,畢竟別人的東西還是挺不錯的。

 

很誠實對待自己絕不讓自己受委屈,

尊敬喜歡的對象是亦師亦友的黑子哲也,其捉摸不定的個性,使自己不會無聊,而感到滿意,至於青峰大輝既羨慕他自由悠哉.無拘束的作風,更深惡痛絕他。

最近對王位第一繼承人的大王子──笠松幸男,稍微感興趣。

 

 

“請容我用此表情來代替我(´⊙ω⊙`)三白眼都驚成了杏仁眼,沒戴美瞳我可不像某中二。雖然早就知道黃瀨並不簡單了………”

 

 

相較於糟點滿滿的黃瀨,黑子的顯得沒什麼特別,那信息資料還差點被我忽略。

 

 

黑子哲也,待人接物都很淡薄,似乎什麼都入不得他眼裡,激不起心中的漣漪,平靜無波有如看不見底的死水一般,將自身立於人群之外,隻身隱藏在暗處觀察剖析人心,多情且博愛,無情到理性,意外的偏執固守自己。

 

與青峰大輝有不淺的交情,過去教導黃瀨涼太如何隱藏鋒芒,叫他不至於太高調,看來教育失敗,曾幫他避開了許多危機,現在只覺得他膩煩,黃瀨指派他去鄰國當間諜暗殺赤司,因而懷抱不純的目的去接近火神大我。與赤司征十郎有說不清的恩怨,為他的{真正兄弟},隱藏魔王。

 

 

“黑子阿阿阿阿阿阿啊!!!!!!!!!!”

 

 

這場夢的後遺症,令我對黑子產生了點心靈陰影,上學的時候無意識把他的臉跟赤司弄混,接著被自己嚇到哭,可惡的{兄弟}設定!!!

 

 

~~~ ~~~ ~~~ ~~~ ~~~

這章我卡好久………

整個玩開了,後面出場的人怎麼辦∑(✘Д✘๑ )是個問題。

另外我沒騙人赤司的名字,不是出場了好多次嗎_(:3 」∠ )_

對不起我錯了……..拜託別打我臉~

一扯到赤司連自己也開始吐槽的阿降小天使敲口愛(*´∀`)~♥

夢境真的是個好東西~可以讓小天使盡情賣萌(́◉◞౪◟◉‵)


覺得這章情節似曾相見嗎~

這不是吉娃娃(npc)越級打大獅子(boss)的畫面嘛!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個無戰鬥力的小透明

然後未免讓人以為我刻意抹黑這兩人,特意去截圖證明這2人原作就不是個"單純”角,歡迎大家跟我討論。






评论-3 热度-14

评论(3)

热度(14)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