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玩RPG吧!(1)

故事是輕鬆小白風,這次出場的人物有點多~很怕寫崩呢………

快開學了趕快把腦洞填一填_(´ཀ`」∠)_

邏輯已死,沒有文筆可言,眾多BUG

我只有深刻去了解赤降2人,不過也只以他們為主軸,其他人串場而已

其他人的設定已經弄好了,原先要短打的~基本上就是個設定文。

(降旗視角)出現兩人算一章,然後要說赤司戲份超少的

 主線快速通關,大概5章結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每天夢到一個詭異的夢境,夢裡的我像是身處在rpg遊戲裡一般,只不過我充其量能當個小村民罷了,關於勇者之類的………是想都不敢想的,所以這夢也太真實了吧!為什麼連作夢都不讓我帥氣一下呢!!

 

雖說是個平淡的npc角色,然而也是有職位的,那就是──民宿老闆。

只是”老闆”這個詞,其實也誇大了,因為整棟屋子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好歹給一位老闆娘啊,就算看不到臉也行,為什麼夢裡還要當單身狗!!

 

儘管抱怨挺多的,但生活卻蠻充實的,起初是渾渾噩噩的度過好幾天,直到夢越來越清晰,漸漸知曉要做些什麼事了。

 

因為沒有客人,所以整天只需要種花灑水,跟後院裡的綿羊培養感情,順便梳梳毛擠羊奶,偶而碰見鄰居便愉快地打招呼。

不得不說隔壁家的女兒長得很可愛,如果我摘花送禮物給他是否好感度會上升,到最後做我老婆呢?算了……又不是xx物語。

這輕鬆愜意的行為,是現實裡絕不可能出現的。

 

 

在我適應一段生活後,故事情節有了變化。

 

 

那天難得下了場暴雨,我本來不打算出門的,想躺回被窩繼續睡覺,不料聽到一陣吵雜聲,嚇得我以為家裡遭賊了,慌忙跑去查看卻到抽一口冷氣:

 

「……火神?」

將昏迷的紅髮大個兒,費力地抬進客房床上。

 

隔天,火神體力回滿十分精神的向我道謝並自我介紹:

「非常......感謝你救了我,我叫火神大我....的是。」

嗯,我知道你是火神大我,還有這稍微有些彆扭日式敬語。

掃了幾眼他身邊莫名出現的透明信息資料屏幕,感嘆著npc的外掛不錯嘛,當個看戲的旁觀者等著勇者拯救世界就可以了。

 

這時,火神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他紅著臉有些尷尬地笑了笑。

 

怎麼辦這裡沒有m記,正在苦惱著如何弄出幾十個漢堡時,廚房憑空出現滿滿的m記漢堡,呃........畢竟夢嘛,不要考慮合理性。

 

端著一堆漢堡踏入客房,果不其然火神的眼睛閃閃發亮的,明顯迫不急待。

果然真的是火神,標誌性的分岔眉,把臉頰塞的鼓鼓的松鼠吃相,不知道為何在確認了他真得很像"火神"後,安心了不少,在陌生的環境裡能見到熟人,總是一件令人十分高興的事。

 

把目光望向信息面板,研究了一會兒關於"他"的設定:

因為父親樹敵太多仇人找上門滅口,而從小跟母親流落在外,7歲跟冰室稱兄道弟,10歲才被身為大將軍的父親認祖歸宗,和宰相家的綠間真太郎是冤家見面沒有一次是不吵架的,經常找鄰國的護衛兵團長青峰大輝決鬥,所屬的直系上司是王子──赤司征十郎。


看到這名字的那一剎那間,我驚的從夢中醒了過來.......

美夢轉瞬間成噩夢阿!



~~~~~

首先出場的是大小天使,暖心溫情組。

阿降太被動了,要有個主動的人來帶他。

每章出現人物不代表CP。

评论-5 热度-18

评论(5)

热度(18)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