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還是不浪漫的赤降)

在情人節結束前,再打出一篇文來~

這梗和"情書"都是在同一天,想出來的

 



在一個奇妙的情況下,我再次遇到赤司征十郎,這個對我而言相當可怕的紅髮少年,本想在對方還沒發現前趕緊撤離,卻忽略了對方身為頂尖控衛的絕佳視力。

 

眼見他正緩緩走了過來,頓時整個僵在原地,如同待宰羔羊一般,在內心默默地流著血與淚水,您為甚麼不能當作沒有看見呢?就算是因為修養良好也可以微笑點頭示意就好了啊,求求您不要走過來啦!!!

 

身體不自覺的發顫,內心慌亂成一片,我的腦袋都快變成一堆漿糊了,開始了一連串的胡思亂想,赤司.大魔王.祭品.貢品…….

 

情急之下,擺出九十度鞠躬,並將外套口袋裡的糖果,雙手遞了過去,顫聲的說:「請笑納!」而下一刻我就後悔了,慘了!!我竟然把它當成小孩對待,命不久矣!

 

悄悄抬頭瞄了他一眼,在對到那雙紅瞳時,立馬羞紅臉垂下頭。

「………」在一陣尷尬的沉默過後,赤司一臉表情微妙地收下糖果。

 

居然收下了!!

 

「謝謝你,降旗君。」

 

聽到這句話,本以為寒暄幾句後,就此道別的而感到欣喜時……

 

「不過萬聖節已經過了,我不能無故收禮。」

「這樣吧,這顆糖果就送給你。」

 

天啊!你忘了剛才的蠢事吧!!

愣愣地接了下來,道了聲謝謝,正要把它收起來的時候……….

 

「我希望你能品嘗看看。」

 

嗯?瞧了瞧一本正經的他,懷著不安的心撕開包裝,將糖果丟入口中。

 

「唔~」好酸!!這個是整人糖!!

口水分泌突增了許多,想吐出來又不能在這人面前做出那麼失禮的舉動。

 

 

 

欣賞了一番,眼前糾結的把臉皺成一團的人,不可否認心情大好了起來,彎了彎嘴角:「這是黛前輩給我的,可惜我並不吃甜食,又不能辜負他的心意,所以希望降旗君你能替我好好享用。」

 

 

故意的!這個人絕對是故意的,眨了眨眼,眼角的淚珠順勢滑落下來,扁起嘴憤憤不平的瞪著他。

 

意識到自己可能欺負太過了,拿起手帕擦拭對方的眼淚,柔聲說著:「下一次我會準備真正的禮物給你的。」這個人恐怕忘記了今天是什麼節日了吧,不知道他在3月14日收到回禮時,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

情人節不送巧克力……

阿降小天使又被整了ξ( ✿>◡❛)

赤司用一顆"壞糖果"換一顆"好糖果"這買賣不虧阿_(:3 」∠ )_

评论(6)

热度(25)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