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一點都不浪漫的赤降)

{這次不是巧克力味也不是草莓味,而是清香檸檬~}

 先聲明我文筆真的很不好_(:3 」∠ )_



降旗光樹因其親和力夠加溫柔體貼的好個性,

成了現在女孩們心目中的【暖男】。

不過本人對自身散發的魅力並不自知,

當然對每個鼓起勇氣告白的女孩們,也會認真地好好婉拒。

 

某天剛被女孩表白完,腦海中浮現一件重要事。

 

 

將下巴抵在薔薇紅髮的頭上,整個人像隻無尾熊樣,從後面緊抱著專注閱讀的人,刻意放鬆將整個人的重量徹底壓在對方身上。

 

「光樹,你很重。」對於突增的負擔,有些無奈皺眉道:

「還有不要打擾我看書。」

即使被冷聲斥喝也依舊嘻皮笑臉的,畢竟真討厭早就掙脫了

 

「嘻嘻~」不在意的用臉頰蹭蹭柔軟的紅髮,

遭到另一隻手的襲擊頭髮被弄得亂七八糟的:「唉呦!」

就算有點生氣的在他頭上吹氣,也不忘目的的說:「赤司我給你遞情書。」

 

「哦?」無視痛呼,大力捏住頭頂想要搗蛋人的臉頰

本以為是又被人拜託給他送情書的……..

眼前卻出現一張寫著

  赤

  司       我

  征       喜

  十       歡      降

  郎       你      旗

                      光

                      樹

 

再普通不過的A4影印紙

 

「這樣的信不覺得太過隨便了嗎?」估量著這驚喜還可以,放輕了力道

 

終於甩開赤司的手,摀著臉頰:「那種詩情畫意的情書,我寫不出來啦!!!」

「再說我可以盡情騷擾你本人,何必在腦內幻想。」

抓住剛才動手的那隻手,正要開咬

 

「當心我告你性騷擾。」稍微使勁抽回手,淡漠的威脅

 

「以前最常對我上下其手的,分明是你。」不甘示弱的回擊

雙手抱臂,一臉得意樣,雖然在眼前人的直視下馬上破功「那麼回覆呢?」

 

「我給你回信吧。」拿起桌上做記號用的馬克筆「把手伸出來。」

 

雖然感到奇怪,還是乖乖地將手伸了過去

掌心上傳來一絲冰涼的觸感「好了!」

 

手收了回來,瞥了一眼上面寫著【スキ(喜歡)】

忍不住吐槽: 「你也太簡潔有力了吧!」

不過都這樣了,字還能寫的那麼漂亮……….

 

「彼此彼此。」不鹹不淡的回了一句

「另外這封情書我就收下了,放心我會好好保管的。」

說完,輕輕掙開背後纏人的小狗,逕自地離開。

 

「嘿!等等!!」

「我後悔了,還給我!」發覺注意力被轉移,朝他追了過去

不妙!!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而已,現在想想好羞恥!!!!!!!

那種黑歷史絕對不能留下來,一定要銷毀才行!!

 

「不行喔,光樹。」赤司停下前進的步伐,轉身笑笑地說:

「給出去的東西,沒那麼輕易能拿回去。」

 

意識到他話中有話,稍微有點不滿扁嘴道:「所以你要我做什麼來交換………」

 

他嘴角一勾:「這個嘛......」

 






結果還是沒能拿回來,還被裱框起來…………..

太大意了…………..赤司這個奸商!!!!!

 

~~~~ ~~~~ ~~~~ ~~~~

 

調戲魔王須謹慎,功力不夠會被整

從頭到尾都是阿降拿石頭砸自己腳,論巨巨的手腕高超


2017-02-04赤降
热度-36

评论

热度(36)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