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看/av8291321/

Jane / 黃美珍 "途中" (愛上巧克力 片尾曲)

阿降,單獨畫面好少~~好難剪!!!

弄到後面都是赤司的鏡頭了......我只好忍痛刪了不少

素材少,整首談戀愛是不可能的╮(╯_╰)╭

阿降好可愛~~赤司好心痛!!!!

副歌阿降哭哭了~~我只好讓赤司崩潰_(┐「ε:)_

來表達我對他們滿滿的愛意(´///☁///`)

主演:赤司(草莓).降旗(巧克力)

媒人:麗子.黑子

超倒楣:火神

友情出演:奇蹟

基本為赤司視角,草莓酸甜好滋味~其實是女主對吧(♡˙︶˙♡)

祝我生日快樂:大家

不要掐CP阿!!


(以下為發廚廢言)



缺糧缺到找十年前偶像劇聽歌帶劇情

我覺得最適合是 "惡作劇之吻"

但畢竟男女有別,我就看了某bl漫(惡作劇系列)

哦~~~太合了!!!!!!


评论-4 热度-12

评论(4)

热度(12)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