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瓶子

不完美的瓶子
#(赤降)傻白甜,有很多不合理之處
#劇情都是套路((因為我是狗血愛好者
#文筆渣,覺得很羞恥~


1.
冬季比賽過後,休息時間降旗自願去買飲料給大家補充水分,在偏僻灰暗的的角落見到獨自一人的赤司。
本要離開卻太緊張跌倒,飲料飛出去砸到赤司後落跑。

因為上次的經歷,有些擔心他而翹課跑去看洛山的練習賽,意外結識一位性格爽朗大方的少女木島,並請他幫忙。

遭少女懷疑的目光審視,情急之下拋開羞恥心,聲稱自己是赤司的粉絲,很嚮往他,女孩愣了愣,噴笑出聲,甚至捂起腹部彎下身來。

「噗哈哈哈……笑的我眼淚都掉出來了。」抬手抹掉眼眶旁的淚花,眼前的人已經恨不得挖個地洞,把自己埋了。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內心卻默默想著,這人分別是上次贏了洛山,城凜的一年級pg,還偽裝成赤司君的粉絲,真是太有意思了。


比賽結束,走回休息椅的赤司,望著多出的一瓶運動飲料,還未開口,敏銳的其他部員解釋: 「那是木島經理拿來的。」
蹙眉詢問: 「木島?」

「啊!那個是一個遠道而來的可愛男粉絲,要給你的哦。」
「他可是鼓起的很大的勇氣呢。」

轉了轉手上的瓶子,有著不明顯的凹痕「………名字?」

木島搖搖頭,露出甜甜的微笑:「他本人要求我要保密,我不能告訴你。」

2.
城凜要進行集體訓練,就無法抽空去洛山了,又不甘心就這樣斷了單方面的聯繫,於是拜託木島在這段期間代送。

「木島這瓶是你買的嗎。」

「咦!?」以往明明不曾過問,都默默的接收下來
「是的,怎麼了嗎?」

「不,沒事。」
「這段時間也不用買了。」

「可..可是!?」

「只要不告訴他就行了。」

原來是不想要我送的阿…….直說不就得了,男孩子真麻煩。
嗯?好像哪裡不對,照這樣發展下去了話…….

3.
趕著去看比賽時,不小心碰撞到了人,飲料脫手飛了出去,慌忙要去撿回來卻遭對方糾纏不休,雖然認真道歉了,對方還是不罷手,相當咄咄逼人。

「不好意思,請不要在此起紛爭。」穩重又不失清亮的嗓音

赤司現身出面調解,並將剛才順手接住的飲料,還給他。

「謝謝….」

「降旗君,是來看比賽的嗎?」

有些意外被詢問,感到手足無措,急忙謊稱是來探望親友的,然後再次跑走了。
因為那瓶磕傷了,降旗便再去買了一瓶。
照慣例的請木島幫忙送,她見狀問道: 「你怎麼買2瓶啊?」
「阿!這個是…….如果木島你不介意的話,另外這瓶給你喝吧。」

去送飲料的路上,途經的轉角中碰到了赤司君。
「又是那位粉絲的禮物嗎。」

木島一手拿著一瓶,聳聳肩表示答對了,把完好的那瓶遞過去,不過赤司並沒有接過,而是盯著有磕傷的那瓶,眼神暗了暗。

4.
某次比賽中,察覺到赤司的狀態不對,透過木島的幫忙,讓洛山教練下指令,赤司下場到醫護室休息。

看見他沒事後,本想悄悄離場,卻被木島逮個正著,然後被拖拉著推入醫護室裡。
安靜的房間中,躺在床上睡眠的赤髮少年,輕淺的呼吸著,胸膛規律的起伏著。
也許是此刻的氣氛,太過惑人心神,降旗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想將他緊皺的眉頭給撫平,驀地窗外鳥群振翅高飛的聲響,驚醒了他也打消他的一切念頭。

自己在做什麼阿……..匆匆地放下飲料後,便輕聲帶上門離去了,門關上的那刻,赤司睜開清明不似熟睡過的眼瞳。

而降旗此刻,終於意識到這樣不行並決定斷開關係。

在那之後又過一段時間,雖然木島不停的打電話詢問,自己還是決定不會再有任何牽連,最終她也只能嘆氣的說:「青春只有一次,而能盡情瘋狂的時間也只有一段,你忘了你當初對我說的宣言了嗎?」

“我很喜歡赤司,所以想要默默的支持他,希望你能幫我傳達我的心意”
或許當初說的那段話,不全然是假話,但是感情的變調下,這句話現在是沒辦法再輕易說出口了。

5.
城凜決定要去觀摩,秀德與洛山的友誼賽

降旗在開賽前,習慣性的有買了瓶運動飲料,直到販賣機傳來掉落的聲響,才意識到的拍拍腦袋,重新買了一罐水,並把飲料給了火神。

火神在走道上遇見了綠間與赤司,正在進行交談,目光一瞥綠間蹙眉的對他說:
「火神,那瓶運動飲料你還是丟掉的好,那會使你的運勢不好。」
而一旁的赤司直盯著那瓶飲料,面色深沉眼神晦暗不明。

「啥!?什麼鬼啊?這是阿降剛才給我的……….」

話還未講完,就遭赤司打斷:「能把它賣給我嗎。」

我的天!火神無奈皺著眉,深深覺得奇蹟真的都是些腦迴路奇異的怪人。
想歸想,還是爽快地將飲料拋給赤司並說:「喏!拿著錢就不用了。」

赤司到了聲謝便離去,望著手中“完整而普通”的運動飲料,陷入沉思。
這種太過甜膩的東西,自己向來很少接觸,若不是因為他……….
不過都結束的了,他都打算放棄了。

實渕.葉山見赤司回來還帶瓶飲料,皆好奇的湊過來詢問:「小征,你的小粉絲跟你見面了?」
他聞言只是笑了笑,轉手遞給一旁的經理,淡淡的開口:「麻煩了,丟掉它。」

6.
秀德的綠間與高尾,又研發了新的組合技,雖然還不至於動搖洛山,但還是有些棘手,直到第三節下場休息,瞧見一瓶“皺巴巴”的運動飲料時,忍不住漾出一抹微笑,心情也隨即大好了起來。

洛山再度獲得勝利,參觀完比賽見識到各校的成長,城凜監督當即下達回去要加訓的指令,在收拾準備離場時。

赤司拉住降旗的手,且輕鬆制住他可能有的劇烈抵抗,滿臉友好笑容的禮貌道:
「我需要與降旗君談一些事情,可以嗎?」

在學長姐的應許下,無視降旗的反抗,扛起他。
見狀,日向悠悠的發出感嘆:

「這就是青春啊!」

「不過,他倆感情何時變這般要好?」

將他壓在牆角,扯開他的衣領,往他頸上狠狠地咬了一口,降旗吃痛地驚呼一聲。
滿意的看著自己種下的記號,低頭拿額頭抵住他的額頭,不讓他目光有逃離機會,強迫他直視自己。


「是你先招惹我的,我不會再讓你有躲藏機會!」
「做好一生抵償的覺悟吧!降旗光樹。」

媽啊!?有神經病!!!!!!
很顯然地無法招架,宛如洪水襲來般種種衝擊,降旗試圖做最後的掙扎,然而雙手卻輕易被一隻手制伏壓制在牆上。


「等等等!!!赤司….唔!?」
若是剛才的舉動,降旗都還能自我安慰地認為,這個人只是又犯病而已,畢竟有火神的先例在,然而此時唇上的觸感,打碎他的所有想逃避的想法。

強硬的封住他所有的退路,用舌頭挑開嘴唇企圖入侵,卻遭到齒間的防守, 但這只不過是更為激起他想侵占的慾/望,毫不留情的扳開下巴,令舌頭得以闖入進行攻城掠地,直到用天帝之眼看出他的極限,才放他一馬。

「哈哈………你想殺了我嘛!」

極度的缺氧,使他渾身無力,大口喘息著也不忘瞪了罪魁禍首一眼。


「放心,我有控制好你是不會死的。」

「還有你肺活量太差。」


與狼狽的降旗不同,他臉上只帶有不明顯淺紅,望著降旗兩頰酡紅全身癱軟,如撒嬌般的抬眸瞪他,心猶如被貓搔了一下,頓時心癢癢的。

瞧著“施/暴”完,便陷入恍神般盯著他看的赤司,將頭一撇努嘴吐槽道:
「太甜了……」

這種運動飲料是怎麼不加水喝下去的

聞言,赤司抱著他在耳邊低喃:

「所以才需要你,而且你不是我的粉絲嗎?」

「可要好好記住著這味道喔^_^」

滿意的見他耳廓漸漸染上粉紅,成為專屬於自己的顏色,獅子的耐心等候,終於把獵物成功收網。
~~~~~~ ~~~~~~


解釋一下,為啥瓶子會有凹痕,是因為降旗一直很緊張地捏它,當然之後有把它弄平,可已經有痕跡了。

其實應該是【不完美的水瓶】才對~
但把它寫成運動飲料了.....這樣就少一個涵義了
對應著"完美"的赤司,平凡的降旗宛若生活中必不可少了"水"一般
「太甜了……」(言下之意不適合你
「所以才需要你。」降旗是平淡無味的水,用水稀釋或用他來漱口(啥鬼?
也是正因為是你才如此甜


评论(1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